投稿平台

国发院亮相多个“云上”国际教育展

部门:国际化发展研究院(国际教育学院) 供稿:张雨婷 黄兴 审核:蒋捷 陈韬 发布时间:2021-04-07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3月24日至4月3日,北京建筑大学国际化发展研究院陆续参加由亚太国际教育协会主办的亚太国际教育年会国际教育展、哈萨克斯坦Bolashaq发展基金举办的2021年国际教育博览会、中国留学服务中心组织的泰晤士高等教育全球教育展亚洲专场。

哈萨克斯坦2021年国际教育博览会邀请全球300所高校参与,面向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塔吉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土库曼斯坦等国有来华留学意愿的学生,是近年中亚地区规模最大的教育展。

布展期间,国际化发展研究院值班教师通过ZOOM会议室线上宣讲、视频连线、线上答疑、邮件反馈等方式向参与学生介绍了我校概况、国际学生留学相关政策、全英文授课和中文授课项目、学科专业情况等,并就学生关心的专业选择、学费及奖学金政策、语言要求等问题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截止展会结束,线上会议室共接待咨询学生约150人,学生们对我校全英文授课项目以及语言短期班表现出较高兴趣。

在参与亚太国际教育者年会国际教育展和泰晤士高等教育在线全球教育展(亚洲专场)的过程中,国发院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我校现有的国际交流项目、国际教育发展动态及学校概况等。

全球疫情形势仍未明显改善,为降低疫情对来华留学和国际教育工作带来的负面影响,国发院充分利用线上资源,参加由权威机构举办的国际教育展会,积极拓宽招生渠道,吸引海内外优质生源,提高学校知名度。

编辑:任敏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