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我校排舞队在首都高等学校第六届排舞线上比赛中获得佳绩

部门:体育教研部 供稿:李金 审核:罗会文 发布时间:2020-11-16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1月8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全国排舞广场舞推广中心、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全国排舞广场舞推广中心北京市中心、北京健康促进会运动健身专业委员会承办的2020年“舞动中国-排舞联赛”北京站暨首都高等学校第六届排舞线上比赛顺利举行。本次比赛共有32个单位,54支队伍,近500名运动员参赛。我校排舞队选拔出13名运动员在李金老师带领下参加了6个项目的比赛。

11月14日比赛结果公布,我校运动员获得大集体规定、原创作品表演、采风曲目、单人初级规定4个项目的第一名、双人平滑的两对选手分别获得第一名和第二名。双人律动的两位选手获得该项目的第二名。教练员李金获得优秀教练员称号,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和优秀创编奖。

运动员名单如下:

队长:胡禧童、刘佳鑫


参赛项目

参赛队员

名次

大集体规定

胡禧童、刘佳鑫、高玥、张无非、阿依胡玛尔·江格瓦尔、刘佳、赵润阳、冶雯晴、王知微、巴音娜、吴天昱、李姝、孙泓仪

第1名

原创作品表演

胡禧童、刘佳鑫、高玥、张无非、冶雯晴、王知微

第1名

采风曲目

高玥、胡禧童、阿依胡玛尔·江格瓦尔、赵润阳、李姝、孙泓仪、冶雯晴、吴天昱、刘佳

第1名

单人

刘佳

第1名

双人平滑1

刘佳鑫、赵润阳

第1名

双人平滑2

高玥、张无非

第2名

双人律动

刘佳鑫、刘佳

第2名


 编辑:高蕾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