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北建大2023级研究生新生参观校史馆

部门:人文学院 供稿:毕瀚文 李守玉 摄影:吴金金 毕瀚文 审核:孙冬梅 发布时间:2023-09-05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开学初,文化发展研究院联合学工部开展2023级研究生新生参观校史馆艺术馆活动。校史文化讲解团共接待新生1200余人。

文发院选拔金牌讲解员参加校史讲解,学生讲解员声情并茂的介绍了学校百余年历史发展脉络、学校在服务国家及首都城乡建设中的重要贡献、底蕴深厚的红色文化印迹以及杰出校友代表。在艺术馆新生们还参观了 “历史的足音 千年的回响——世界文化遗产在北京主题展”,了解了北京地区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遗产名录》的7项历史文化建筑及人类遗迹,以及北京在世界遗产保护、管理及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果。

参观后同学们表示,将继承北建大精神,学好专业知识,提升人文素养,为服务国家和首都城乡建设积蓄力量。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