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经管学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部门:城市经济与管理学院 供稿:曹洪涛 审核:赵海云 发布时间:2023-09-05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8月30日下午,经管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主题教育第四督导组组长魏楚元、成员陈欣欣到会指导。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会议,非中共党员干部列席会议并对其他班子成员开展批评,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赵海云主持。

会上,赵海云首先通报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代表学院班子从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作对照检查,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摆问题和不足,深入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随后,赵海云带头作了深刻的自我批评。班子其他成员也都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12条具体要求下,逐一作对照检查,认真开展相互批评。

魏楚元在点评中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准备充分、程序规范。班子和个人检视问题深刻,能够按照主题教育的总要求,通过现象看本质,透过本质找原因,通过原因想对策,达到了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目的。同时指出了不足和改进方向。他提出,一是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学院班子要凝心聚力、统筹推进、科学谋划,切实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摸清情况,找准根源,做好学院高端人才引育工作,把学科专业特色亮点显示出来;三是要把主题教育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常态化、制度化,加强典型宣传,以主题教育的实效凝聚师生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促进学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编辑:任敏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