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主题教育】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

部门:图书馆 供稿:胡锐 摄影:胡锐 审核:黄琇 发布时间:2023-06-19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6月14日,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开展理论专题学习,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以领学、重点发言、交流发言等形式,深入开展集中学习研讨,会议由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兼副馆长黄琇主持。

全体党员首先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会上的重要讲话视频。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科学全面解答了建设教育强国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加快建设教育强国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奋进方向。黄琇围绕“要把服务高质量发展作为建设教育强国的重要任务”做了领学,实现高质量发展是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之一,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她结合高校图书馆的初心使命,就建设教育强国新征程上高校图书馆事业如何实现高质量发展谈了认识和体会。

支部成员詹宏伟和张煜分别结合实际工作交流了学习体会。詹宏伟就坚持党的领导和强教必先强师做了交流发言,张煜分享了如何将思想政治教育融入《科技文献检索》课程教学的心得体会。

编辑:高蕾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