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校企京精大房全力做好西城校区2、3号教学楼及阶梯教室提升改造项目

部门: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供稿:韩忠林 审核:黄尚荣 发布时间:2020-09-21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服务学校建设,贡献社会发展,一直以来都是校企北京建大京精大房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的核心目标。自1991年公司成立以来,一直以校企使命为己任,全力配合并参与新老校区建设及历年提升改造项目的全过程。目前,西城校区2、3号教学楼及阶梯教室的提升改造工作正在进行,京精大房主要开展了项目施工过程中的全过程咨询管理服务,组建了项目管理部、项目监理部协作分工,根据学校需求、规划与基建处的具体要求,积极开展项目全过程管理工作,从项目规划、设计到工程的质量、进度及安全管理工作,为服务学校科研教学环境改善,优化校园教学空间贡献校企力量。

副校长李维平到项目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年初以来,疫情对项目的进展产生了诸多影响,也对项目管理部、监理部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京精大房在校领导的关心下,在规划与基建处具体部署下,自上而下统一思想,企业各职能部门全力配合,贯彻全过程管理、质量为先、安全第一、统筹兼顾的工作原则,在满足学校总体防疫规定的前提下,协调各方推进工程建设,加快推进工程建设高质量完成。

基建处检查

项目管理例会

为保障项目部工作有序开展,京精大房以总经理为总负责,每日对项目情况了解掌握,根据需要安排人力、技术、质量安全、行政等部门,从人员调配、技术支持、监督检查到后勤保障多方面配合项目工作开展。项目经理、项目总监以身作则,全勤在岗履职,随时处理、解决相关问题。项目部全员坚持每日现场巡视检查,每周召开例会并根据需要随时召开各项专题会,督促施工单位在保障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按期完工。项目员工坚守在项目,严格考勤管理,科学排班,保持24小时值守待命,尽心尽力履职尽责,有力保障了工程管理到位,为项目尽早投入到学校教学科研工作而不懈努力。

项目巡视检查

目前,2、3号教学楼及阶梯教室提升改造项目已进入收尾完善阶段。京精大房将不忘初心,严格按照学校要求,配合基建处等部门管理工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好现场管理工作,站好岗、守好责,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职业水准完成好学校及资产公司交予的各项任务,圆满完成学校校区建设,服务广大师生。


编辑:胡保华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