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学校开展学工系统新入职教师专题培训

部门: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武装部) 供稿:曲杰、康健 摄影:曲杰 审核:齐勇 发布时间:2020-10-21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0月19日下午,学校开展2020年学工系统新入职教师专题培训,学工部部长齐勇、副部长康健、辅导员队伍建设与信息化科科长曲杰、思想教育科科长王梦鸽和学工系统13名新入职教师参会。会议由学工部副部长康健主持。

会上,新入职教师逐一汇报各自负责的工作和近期工作体会,齐勇不时与大家进行交流。

随后,齐勇以“新时代辅导员的职责与使命”为题进行专题培训。他从做好辅导员的重要意义、认识辅导员的职责定位、新入职辅导员应该怎么干和如何做好优秀学工干部四个方面与大家深入交换思想。他鼓励大家尽快适应从学生到教师的角色转变,做好由身份转变带来的思维方式、工作方法和社会责任的转变;工作中要想清、说清、干清、写清;要有豪情、激情、热情、感情;要多听多看、多问多思、多做多学、多走多聊,努力成为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

e346a4b99fdf4bd8ac784430329b70b6.jpg

会后,全体与会教师参观了基层党组织政治建设实训基地,实地学习学校在基层党组织建设方面的做法和取得的成绩,鼓励大家在辅导员工作岗位上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