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我校赴大峪中学进行优质生源基地回访

部门:教务处 供稿:刘杰、刘爽 审核:韩淼、黄鹤 发布时间:2023-03-17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3月15日,我校赴北京市大峪中学进行优质生源基地回访暨工程管理专业先导讲座活动。我校教务处副处长兼招生办公室主任黄鹤,第五招生工作组副组长、城市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助理丁锐,城市经济与管理学院工程管理系系主任赵金煜,教务处招生科科长刘杰,大峪中学副校长王蕾、索玲、王锋,学习研究指导中心副主任任飞参加会议并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中学生科技创新、高校专业发展前景、高考志愿填报、招生宣传模式等议题展开交流,决定在中学科技活动指导、高考志愿咨询服务、职业生涯规划教育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探索在人才培养、跨学科学习、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持续育人的新途径,实现双方共赢发展。

黄鹤代表学校向大峪中学赠予我校漆盘纪念品。

座谈会前,我校面向大峪中学1+3科技创新试验班学生开展了专业先导讲座。黄鹤和赵金煜分别以“探究学科特色,助力生涯规划”、“探秘5G智慧工地:数字化背景下的工程管理“为主题,带领中学生了解北京建筑大学、走进工程管理专业,学生踊跃互动,宣讲现场气氛活跃。

双方为落实细化合作,决定以“北京市传统村落多源多模态数据采集与分析”课题为抓手,利用大峪中学所在区的古村落资源,开启基础教育与大学教育的有效合作,助力中学生发展,扩大学校影响力。


编辑:王洋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