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测绘学院举行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全国最美青工报告交流会

部门:测绘与城市空间信息学院 供稿:冯永龙 审核:聂跃梅 发布时间:2021-07-05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7月2日,测绘学院举行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全国最美青工报告交流会。2009届毕业生、全国最美青工刘昌武,2009届毕业生、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苏中帅,2010届毕业生、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武润泽,2011届毕业生、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马新建四名杰出青年校友齐聚校园,与师生做深入交流。校党委副书记陈刚会见了杰出青年校友。组织部主持工作副部长王震远、宣传部副部长高蕾、学工部副部长李长浩、测绘学院党委书记聂跃梅、院长杜明义、副院长赵江洪、副院长刘祥磊、测绘系主任周乐皆、校友办赵亮和测绘学院师生300余人参加报告交流会。会议由测绘学院党委副书记冯永龙主持。

陈刚对校友到校开展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向他们表示亲切的慰问。他指出,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财富,也是学校人才培养水平的直接标尺。他对四名杰出青年校友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欢迎他们常回学校开展交流,常提意见建议。

报告交流会上,杜明义代表学院致辞。他指出,学院以人才培养为己任,始终关心关注着校友的成长与发展,四名杰出青年校友取得的成就,既是个人的荣耀,也是单位的骄傲,也令学院感到自豪。希望校友与学院保持密切联系。

校友们分别做了主题分享,介绍了自己的工作情况和取得的主要成绩,回顾了大学生活,分享了工作中的感悟,并向同学们提出了宝贵的希望和建议。学生代表向校友们敬献鲜花,表达他们的尊崇之情。在采访交流环节,校友们回答了主持人提出的问题,愉快地回忆起大学期间的点点滴滴,并分享了参加七一大会的感受体会。在提问对话环节,校友们尤其对即将毕业开启职业生涯新征程的2021届毕业生送上自己的祝福和殷殷叮嘱、深深期待。

测绘学院历来重视校友工作,通过多种方式强化与校友的沟通和联络。“今天你以母校为荣,明天母校以你为傲”,学院将持之以恒做好校友支持与服务工作,建设积极而温馨的校友文化,营造测绘大家庭良好氛围。

编辑:李小虎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