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我校建筑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在全国综合评估中获评优秀流动站

部门:党委教师工作部 人力资源处(高层次人才办公室、教师发展中心) 供稿:马琳 侯嘉毅 审核:杨建伟 发布时间:2020-12-16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近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发布《关于2020年度博士后工作综合评估结果的通报》,我校建筑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获评全国优秀博士后流动站。

全国博士后工作综合评估每5年开展一次,评估内容包括基础建设、招收选拔、培养使用、成果产出等4个一级指标和10个二级指标,评估成绩分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四个等级。本次评估,全国共有434个流动站被评为优秀等级,其中北京市属单位5个。

建筑学科研流动站2014年获批,是我校首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累计招收博士后40余人。学校不断完善博士后培养体系,制定《北京建筑大学博士后工作管理暂行办法》,通过考核、激励等措施提升博士后综合能力,博士后逐渐成为学校师资队伍的重要来源,有效促进相关学科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工作。

编辑:高蕾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