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巡察动态】北京建筑大学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北京建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党委反馈意见会召开

部门:党建工作处(巡察办公室) 供稿:秦立富 摄影:李莹 颜萌 审核:彭磊 武岚 发布时间:2022-10-04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9月29日下午,根据学校党委部署,第一巡察组巡察北京建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党委巡察工作意见反馈会在西城校区教1-104会议室召开。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第一巡察组组长黄京红,党委常委、副校长李俊奇出席,巡察组成员,被巡察单位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资产公司党委副书记高兰芳主持。

反馈会v500.jpg

会上,李俊奇传达学校党委对巡察整改工作的要求,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抓好巡察整改重要意义,以整改促改革、以改革促发展,推动事业再上新台阶;二是要强化问题导向,推进巡察整改工作落地见效,以点带面,推动解决一批制约事业高质量发展和关系党员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确保巡察整改取得实效;三是要深化成果运用,促进校办企业工作高质量发展,把整改与实际具体工作结合起来,抓住契机促进校办企业改革发展。

黄京红就巡察工作概况、巡察发现的主要问题进行了反馈,同时,对资产公司党委提出意见建议: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不动摇、坚持服务生产经营不偏离;二是要坚持守正创新,主动融入、主动服务,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强大动能;三是要夯实党建基础,抓实建强校企基层党支部不放松;四是要强化作风建设,深入一线解决企业“急难愁盼”。资产公司党委书记黄尚荣作了表态发言。

下一步,资产公司党委将按照巡察反馈意见要求,制定巡察整改方案,建立整改台账,落实整改任务。巡察组将适时开展“回头看”,对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编辑:王洋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