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学校举行军事理论课教学培训

部门: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武装部) 供稿:王嫣然 摄影:王嫣然 审核:齐勇 李长浩 发布时间:2020-11-23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1月20日上午,我校军事理论课教学培训在西城校区教一楼310教室举行。培训邀请了来自国防大学的王建平教授、程重阳教授,北京科技大学的杨卫民教授、北京建筑大学军事理论课教研室主任张庆春老师进行指导。我校《军事理论》任课教师、储备教师、武装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军事理论》任课教师蔡思翔分别从我国的地缘环境、我国与周边国家的地缘安全等方面讲述了《国家安全形势》专题,储备教师王梦鸽从我国军队力量、征兵政策等方面讲述了《国防动员》专题。专家们和授课试讲的老师们进行了交流和探讨。专家们从课程背景、授课内容、肢体动作、语言表达等方面提出建议与意见,并介绍了相关专题课程的示范课程教学内容和经典案例,参加培训教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武装部将定期举办课程教学培训、课程集体备课研讨会,在军理课教师工作群内分享课程培训信息、经典课程案例,不断挖掘校内教师资源,加强课程师资队伍建设。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