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图书馆举办《以书为友,畅谈未来》读书分享会

部门:图书馆 供稿:吴卓 审核:毛发虎 发布时间:2020-11-12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1月10日,图书馆在西城校区举办主题为《以书为友,畅谈未来》的教师著作读书分享会,活动邀请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李勤分享了她的新作《旧工业厂区绿色重构安全规划》。分享活动由图书馆资源建设部主任朱晓娜主持。

在分享活动中,李勤老师围绕新作内容讲解了旧工业厂区的改造与重新利用问题,并以工程实例为学生们重点分析了对旧工业建筑整体进行绿色重构的内容和措施,让学生亲身感受实际操作中如何将环境与建筑更好的融合。针对学生在分享会上提出的问题,李老师进行了专业而详细的解答。

分享会最后,李老师将她的著作《旧工业厂区绿色重构安全规划》与《老旧街区绿色重构安全规划》赠予图书馆,并将自己签名的新作赠予与会师生。

此次活动是学校今年“开卷·众志”系列读书活动内容之一,也是落实北京市第十六届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要求的系列活动之一。本次读书分享会是图书馆首次举办教师著作类分享活动,活动结束后受到与会师生的一致好评。今后,图书馆还将联合各二级学院,持续为我校师生举办教师著作分享读书会,宣传我校师生的优秀作品和教学成果,为建设书香校园做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王洋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