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姜泽廷同志带队到城市大数据中心应用研究中心调研

部门:党政办公室 供稿:扈恒畅 摄影:陈欣欣 审核:朱静 发布时间:2021-04-20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b10adab12d1b4be39659c52d7c3e9195.png

4月19日上午,姜泽廷同志带队到学校大数据中心调研中心建设进展情况,着力解决中心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推动中心面向未来实现高质量发展。校领导陈刚、张大玉、李俊奇出席调研活动,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人资处、科发院、国资处、财务处、建筑学院、测绘学院、电信学院、理学院、资产公司等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6e6f719e20f9485198fd011195aaff74.png

姜泽廷指出,第四次工业革命以智能化为核心,对工业互联网、新基建、新城建等领域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为学校面向未来形成核心竞争力带来了巨大机遇。大数据中心作为科发院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校面向未来发展的重要研究机构和重要战略资源,是学校在新一轮竞争中抢抓机遇的重要抓手。

姜泽廷要求,一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布局大数据中心,是学校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做出的重大决策,要集全校之力把中心建设好、发展好。二是要明确新定位。要将中心发展建设和学校事业发展全局紧密结合,将大数据中心作为学校干成“三件大事”,抓好“两个突破点”的重要支撑。要系统整合城市更新研究院、高精尖创新中心和大数据中心力量,打破有形无形的壁垒,形成合力,为学校实现城市更新和未来建筑技术等重点领域突破提供强劲动力。三是要坚持党建引领、循序渐进。要充分发挥党支部作用,科发院院务会要对学校党委重点关注的问题加强研究,形成具体举措,在资源有限的情况下,优先完成学校党委布置的任务。学校将聚焦制度建设、组织体系、数据来源、队伍建设、资金筹措等方面为大数据中心提供支持和帮助。

7ce75593de0c4402b313c143e364e415.png

座谈会上,王坚汇报了城市大数据应用研究及服务能力建设进展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f8052a4a91fe4a58ae506dc82f958ae7.png

座谈会前,姜泽廷一行实地调研了大数据中心建设进展成果。

编辑:李小虎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