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学校召开专题调研国际化发展研究院座谈会

部门:党政办公室 供稿:扈恒畅 摄影:陈欣欣 审核:朱静 发布时间:2021-05-22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5月21日,泽廷同志带队到国际化发展研究院调研国际化办学工作进展,校领导陈刚、李爱群,党委常委孙冬梅,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人资处、教务处、研究生院、科发院、财务处、国资处、环能学院等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图片1_副本.png

姜泽廷对国发院成立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果表示肯定。他强调,国际化办学工作是高水平大学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校打造一流师资、建设一流学科、培养一流人才、做出一流贡献的关键抓手。他要求,要紧密结合学校“十四五”发展目标,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一是要以“一带一路”建筑类大学国际联盟为依托,做实“1+N”创新平台,推动“一校多园”发展。二是要扎实推进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申报,加强顶层设计和部门联动,提升国际化办学质量、层次和水平。三是要充分发挥国发院的中台作用,为学院和广大教师发展搭建平台,为学生成长成才服务,形成广泛带动各学院的联动机制。四是要加强党的建设,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三风”专项行动,把党管人才、党管外事的工作要求落到实处。

座谈会上,陈刚、李爱群对相关工作做出了部署,蒋捷汇报了学校国际化办学工作进展,陈韬、丁帅、张群力做了补充发言,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研讨。

编辑:陈欣欣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