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北京冬奥组委开闭幕式工作部、团市委、首体馆场馆运行团队向我校发来感谢信

部门:团委 供稿:陈笑彤 审核:卫巍 发布时间:2022-04-19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近日,学校分别收到来自团市委、北京冬奥组委开闭幕式工作部、首体馆场馆运行团队发来的感谢信。信中对我校在冬奥志愿者招募选拔培训、首体馆上岗服务、冬残奥会闭幕式与演出筹备工作提出高度赞扬,并对我校为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胜利举办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团市委发来的感谢信中提到,“贵校志愿者踏实肯干,甘于奉献,为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的胜利举办做出了重要贡献”。

北京冬奥组委开闭幕式工作部中提到,“贵单位凝神聚力、高效组织、精益求精、攻坚克难,出色地完成了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开闭幕式创意基地工作任务,充分体现了高度的政治站位和强烈的责任担当”。

首体馆发来的感谢中提到,“贵单位在首体的工作人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挺身向前,勇于担当,尽职尽责,表现优异,出色完成了组织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

感谢信具体内容如下:

在北京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中,我校140名师生志愿者、65名冬残奥会闭幕式参演学生、全体专班教师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筹办办赛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将青春梦想绽放在冬奥的壮阔主场,助力北京“双奥之城”,共同书写中国的“冬奥故事”,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北建大青年突出的专业素养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圆满完成了党和国家交给我校的光荣使命。

下一步,我校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挖掘师生参与冬奥会、冬残奥会的宝贵精神财富,持续开展“微光筑梦”主题接力宣讲活动,影响带动更多师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陈欣欣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