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全面从严治党】黄京红同志带队赴环能学院和后勤管理处检查全面从严治党(党建)工作

部门:党建工作处(巡察办公室) 供稿:李晨 摄影:李晨 陆地 审核:武岚 彭磊 发布时间:2020-12-21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2月15日-16日,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纪委书记黄京红同志带队赴环能学院、后勤管理处检查全面从严治党(党建)工作。环能学院党委书记冯宏岳、后勤管理处处长车晶波作专题汇报。

3cdee7c8439349c298456a0e42cb76b5.jpg            

黄京红对环能学院和后勤管理处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续深入开展党建工作以及2020年取得的事业发展新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环能学院在教学科研工作中取得了新的突破,后勤管理处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与两个单位始终紧紧抓住“党建引领”这个关键密不可分。

黄京红就进一步深化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实现新提升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为实现“十三五”圆满收官、谋划“十四五”良好开局提供坚强保障。二是要进一步提升管党治党责任落实的系统性,压紧压实领导班子集体责任、党组织书记第一责任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铸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链条。三是要进一步推动党建工作与事业发展有机融合,切实抓好校内巡察、全面从严治党(党建)工作考核发现问题整改任务落地见效,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动学院、部门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现场检查环节,黄京红带领考核组其他成员与两个单位部分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学科带头人、系部中心主任、党外知识分子、教工党员、学生党员进行了访谈,并详细查阅了有关材料。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