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我校第四届简历求职大赛决赛成功举行

部门: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武装部) 供稿:张巧 摄影:张巧 审核:卫巍 康健 发布时间:2023-05-18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5月16日,北京建筑大学第四届简历求职大赛决赛在大兴校区综合楼五层报告厅成功举办。大赛邀请北京诺士诚国际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中海地产北京分公司、智联招聘、前程无忧等企业与平台嘉宾担任评委,学工部部长卫巍、部分学工部副部长、学院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辅导员和2024届学生参加大赛。

此次大赛从4月启动以来共有561人报名,经过激烈角逐,18名同学冲出重围到达决赛现场。决赛采用无领导小组讨论的形式进行,所有同学分成两组展示,包含自我介绍、快速审题、自由讨论、小组汇报等环节。整个比赛过程紧张有序,选手们逻辑清晰、条理清楚、详略得当、重点突出,充分体现出同学们扎实的专业知识和较强的综合能力。

在评委点评环节,智联招聘和前程无忧两位嘉宾对参赛选手的整场表现进行了综合点评,给予建议和期望,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真实求职过程中能拥有更好的成绩。

大赛最终评选出个人一等奖3人、二等奖6人、三等奖9人,优秀组织集体奖4个。

至此,本届简历求职大赛赛事环节圆满结束。后续,赛事组委会将整理比赛精彩内容在基A教学楼进行展示。本届简历求职大赛作为学校2024届就业工作的一部分,早谋划,早部署,早落实,着力推进我校高质量充分就业。


编辑:章瑾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