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科发院党支部与北京建工修复公司第六党支部组织参观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观展

部门: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供稿:肖冰 审核:周理安 发布时间:2021-09-05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9月4日上午,科发院党支部与北京建工修复公司第六党支部开展党建联创共建活动,共同组织了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观展活动(首钢会场),科发院党支部、北京建工修复公司第六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

展会现场,为了更好地通过支部共建推动业务的开展,大家主要观看了与本职工作密切相关的“工程咨询与建筑服务专题”板块,该板块以“智慧建造、绿色发展”为主题,聚焦工程咨询与建筑行业发展趋势。通过现场的参展,参会人员对绿色建筑技术、智能装备、智慧工地管理、自主知识产权软件、智能化集成系统、智能家居等在工程建设中应用以及行业发展动态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对建筑业如何数字转型升级与高质量发展有更加深刻的认识。观展后大家一致认为,北京建筑大学和北京建工修复公司今后在助推建筑业“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实现的伟大进程中一定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据悉,中国(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即服贸会),是全球唯一一个国家级、国际性、综合型的服务贸易平台。由商务部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世贸组织、联合国贸发会议、经合组织等国际组织共同支持,是全球唯一涵盖服务贸易12大领域的综合型服务贸易交易会。2021年,服贸会首次同时在国家会议中心和首钢园设置会场和展厅,并首次设置了“工程咨询与建筑服务”专题。

编辑:李小虎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