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部门:马克思主义学院 供稿:江士星 摄影:赵柏轩 审核:孙景仙 发布时间:2023-04-28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贯彻落实主题教育学习要求,根据校党委的统一部署,4月2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基D323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北京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北京建筑大学2023年工作要点》。支部全体党员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参加本次学习活动,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吴菁领学。

       吴菁指出,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号召研究生党员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激励同学们厚植家国情怀,牢固树立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世界谋大同的崇高理想,将理论学习与自身科研工作、实习实践工作相融合,以更大的作为融入和服务新时代首都和学校的发展,为学校“大思政”建设以及马院的建设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在马院师生党员间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切实推动了主题教育持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编辑:高蕾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