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校领导带队赴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管理委员会调研

部门: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供稿:许超 审核:李雪华 发布时间:2021-10-09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0月8日下午,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大玉同志带队会同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城市设计处赴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管理委员会调研,交流对接“北京市自贸区启动区城市设计方案案例探索”等城市设计示范项目合作事宜。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城市设计处处长迟义宸、副处长栾景亮,临空区管委会专职副主任罗伯明、规划建设部部长吴士成、副部长蔡凌宇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我校高精尖中心、北京建工建筑设计研究院、城市更新研究院等相关人员参加。

校领导一行首先参观了北京自贸区创新服务中心,观摩并听取了临空区规划情况介绍。之后,各方就城市设计示范项目进一步合作事宜展开深度交流和座谈。座谈会上,罗伯明对我校张大玉同志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示范项目力求打造高标准、国际化建设试点,希望各方充分发挥行业与专业优势,共同开展示范项目研究与实践工作。张大玉介绍了我校高精尖中心与市规自委城市设计处合作的工作模式、经验以及取得的具有示范性的重要成果。会议听取了示范项目情况介绍,与会人员就相关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

编辑:陈欣欣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