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北京冬奥组委致张明顺教授团队感谢信

部门:环境与能源工程学院 供稿:杨琎 审核:李海燕 发布时间:2022-04-11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4月6日,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组织委员会给北建大发来感谢信,感谢学校特别是环能学院张明顺教授团队为冬奥会绿色采购和可持续性评估工作作出的努力。信中表示,张明顺教授团队在北京冬奥会绿色办奥、可持续性工作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展现出了凝聚起万众一心、奉献冬奥的强大合力,体现了高度的政治站位和强烈的责任担当,充分彰显了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制度优势,充分诠释了中华民族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优良传统。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