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我校青年教师李煜入选北京市国家治理青年人才培养计划(第六期)

部门:团委 供稿:刘倩 摄影:李煜 审核:王震远 卫巍 发布时间:2022-04-18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4月16日,北京市国家治理青年人才培养计划第五期结业式暨第六期开班式在北京大学举行。我校建筑学院院长助理、建筑系副主任、青年教师李煜从全市数百名报名者中脱颖而出,入选第六期北京市国家治理青年人才培养计划。她将同入选的60名优秀青年一起进行为期一年的学习、实践、调研,并开展“健康社区发展框架与营建策略研究”。

“北京市国家治理青年人才培养计划”由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中共北京市委组织部、中共北京市委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中共北京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办公室、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北京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联合开展,自2015年起已成功举办五期,旨在选拔和培养一批具有改革研究能力、治理实践能力的青年公务人员、国有企业青年管理人员和专注于国家和城市治理、社会发展理论研究的青年学者。

学校高度重视“北京市国家治理青年人才培养计划”项目推荐工作,将其作为青年骨干人才培养的重要平台,积极动员40岁以下、副教授及以上职称的青年教师,立足学校特色与学科优势,聚焦北京“四个中心”功能建设、国家和社会治理体系建设问题,拟定研究题目,并精心做好组织推荐工作。

接下来,李煜将在培养周期内参加青年与国家治理研讨、圆桌对话、城市治理发展实践教学、“一把手”论坛、青年先锋学员论坛、课题研究与导师辅导等活动,就国家治理、政府治理、社会治理、基层治理以及首都全面深化改革的重点领域等方面的理论和实际问题开展研究与实践,为首都高质量建设发展建言献策。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