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北建大射箭队在首都高校比赛中获得佳绩

部门:体育教研部 供稿:张哲 审核:罗会文 发布时间:2021-06-16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端午佳节,首都高校射箭锦标赛(春季赛)在北京市陈经纶中学崇实新校区隆重举行。首都高校射箭锦标赛是北京市大学生射箭运动最高水平比赛,汇集众多高校优秀选手,运动员们秉承着竞技体育精神于此一较高下,为大学生体育运动的发展增光添彩。我校参赛的六名队员最终取得了男子团体第四名、混合团体第五名的好成绩。

在个人排位赛阶段,男子队员以稳定的发挥居于中高段位,女子队员位于中段;淘汰赛阶段男子队员周锦瑞在八强晋级赛中遇清华二号种子选手,在经过激烈对决后遗憾落败,止步八强,石羽超和马铭志止步十六强,张春阳止步三十二强;女子方面徐乐与朱迪在十六强晋级赛相遇,经过四轮加赛后朱迪险胜进入下一轮比赛,在八强赛和北大二号种子选手的对决后遗憾止步。在比赛过程中,队员们互相鼓励学习,及时调整动作心态,彰显了北建大射箭队的优秀风范。

在混团的比赛中,周锦瑞与朱迪组合先下一局,可惜北航实力略胜一筹,以五环之差遗憾落败,最终获得混合团体比赛第五。男子团体比赛阶段,周锦瑞、石羽超和马铭志组队配合,在经过三轮的比拼后,在半决赛不敌一号种子北京大学,未能进入决赛,最终获得第四。

我校射箭队成立时间较短,参赛队员中多数训练时间不足一个月,在训练时间有限、比赛经验不足的情况下团结奋进、努力拼搏,取得这样的成绩实属不易,队员们在比赛中表现出的良好素质也获得了在场众多对手和教练的认可与鼓励。队员们潜力十足,未来可期,加油吧少年!。

领队:康钧  教练员:张哲

队员:周锦瑞、石羽超、马铭志、张春阳、朱迪、徐乐

编辑:任敏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