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北方工业大学学生公寓党支部与我校后勤系统党总支第二党支部交流活动

部门:后勤与基建处 供稿:郝永军、蔡思翔 摄影:刘月、杨辰 审核:车晶波 发布时间:2021-05-25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5月13日下午,北方工业大学公寓党支部与我校后勤系统党总支第二党支部交流活动在环能学院210会议室进行。北方工业大学服务中心党委书记张加强、学生公寓党支部书记王俊杰,我校后勤与基建处处长车晶波、副处长蔡思翔及支部党员、公寓服务中心负责人出席会议。

交流会上,我校后勤与基建处处长车晶波发表了欢迎致辞,表达了对北方工业大学到访的热烈欢迎,并就我校后勤系统党总支建设情况和后勤与基建处行政工作开展情况、后勤制度建设及经验进行了介绍。副处长蔡思翔就学生公寓管理及公寓垃圾分类情况做了简要汇报,尤其对后勤系统第二党支部在后勤领域开展“学党史、办实事”服务育人情况进行了介绍。北方工业大学服务中心党委书记张加强对此次行程安排表示感谢,并就本次支部活动安排进行了介绍。交流会上,双方就今年祖国建党100周年的时机,围绕“学党史、办实事”主题展开交流和讨论,并就学生公寓管理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探讨。

会后,北方工业大学服务中心党支部一行实地考察参观了我校学生公寓区域的垃圾分类收集站和学生公寓8、9号楼内的宿舍及公共设备设施,现场就学生公寓垃圾下楼、垃圾分类等管理进行经验交流。

双方希望能再进一步加强后勤管理工作的经验交流和沟通,促进后勤管理工作,发挥党支部引领作用,党员干部争做先锋,切实为师生办实事,把寻常工作做成超常,把普通工作做成特色,把优势工作做成精品,不断提升后勤管理工作水平。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