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巡察动态】第三巡察组巡察测绘学院党委、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动员部署会召开

部门:党建工作处(巡察办公室) 供稿:秦岭 摄影:秦岭 芦玉海 审核:白莽 彭磊 发布时间:2020-10-17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0月13日和14日,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学校第三巡察组分别在测绘学院和图书馆2个被巡察单位组织召开了巡察动员部署会。第三巡察组组长、党委常委、统战部长白莽,巡察组其他工作人员、被巡察单位的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员工、退休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55253e2081724be991a954a8fc974857.png

ecd3216cfed34caea22aaa2baa18e3d4.png

白莽同志在动员会上指出,第三巡察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落实学校政治巡察的要求,强化党的领导,加强基层党内监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部署。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校内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强化管党治党、强化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党的建设。二是要坚持正确的导向,把握校内巡察工作的实质内涵要求,强化政治巡察定位、强化问题导向、强化巡察震慑作用。三是要严明纪律要求,切实提高巡察工作成效,被巡察单位认真落实整改,实现以察促改、以察促建。

测绘学院党委书记聂跃梅同志、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毛发虎同志分别做了表态发言。会后,巡察组工作人员对测绘学院和图书馆的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听取了工作汇报,并在部分教职工与学生代表中开展了谈话工作。下一步,巡察组将按照巡察工作方案,采取查阅资料、列席相关会议、受理信访举报等方式全面开展巡察工作。

本次巡察工作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第六轮巡视的相关精神与要求,在巡察中发现问题并开展专项整治,不断提升各部门的治理实效,与谋划学校“十四五”全局发展,深入推进综合改革紧密结合起来。巡察工作坚持强化服务意识,不断提高服务水平,为人才培养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

编辑:高蕾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