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场馆中心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

部门:场馆运行管理服务中心 供稿:邵杨 审核:邵永顺 发布时间:2022-09-13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9月7日,为进一步强化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场馆中心协同北京建大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场馆运营项目部,共同召开场馆中心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本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向两校区场馆管理人员传达了北京市教委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精神。会议由场馆中心主任邵永顺主持。

3a163907315f4bcc97a3541aee1139ff.jpg

邵永顺主任结合学校整体疫情防控精神,强调两校区场馆管理要扎实落实好学校的四点要求:第一,场馆全员要“绷紧弦”。全体场馆工作人员要正确认识到首都疫情形势隐匿复杂的现状,要高度重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特别是在党的二十大会议即将召开之际,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耐心细致的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第二,场馆管理要“扛起责”。全体场馆工作人员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要加强日常巡查巡检,增加场地巡视频次,按要求控制场馆使用人数;要加强场馆日常管理,严格设置一米线安全距离、做好开窗通风、空调换气,场馆环境消杀及设备消毒擦拭工作要到位;要加强监督提醒,充分利用公告栏、多媒体等设施,加强对疫情防控政策的宣传工作。第三,场馆运行要“盯住点”。全体场馆工作人员要紧盯场馆中心的关键点、薄弱点不放,要严格遵守入校要求、切实落实好来馆活动的师生扫码测温、正确佩戴口罩、对不配合者谢绝进馆,同时,他叮嘱大家要注意个人防护、保持身心健康,按时核酸检测如有身体不适,要及时上报,并倡导大家平时工作要做到“两点一线”,尽量不去公共场所。第四,场馆服务要“用真情”。结合日前场馆中心发布的《关于积极参加室外健身活动的倡议》,他强调,各场馆工作人员要加倍努力、辛勤付出,通过两校区室外运动场地采取扩大照明区域、延长照明时间等措施保障师生员工运动需求,最大限度满足校内师生员工对健身活动的需求,最大限度缓解疫情防控带给师生员工的压力。

随后,与会成员针对场馆疫情防控具体措施和近期场馆使用相关工作进行交流。

场馆中心将以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契机,全力做好场馆疫情防控工作和校园体育活动的服务保障工作,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以扎实有效的工作作风,切实做到“绷紧弦、扛起责、盯住点、用真情”,为校园安全稳定、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开展而努力。

编辑:任敏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