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学校举办2021届毕业生暨2022届实习生招聘会

部门: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武装部) 供稿:左一多 盛鹏 摄影:陈启超 审核:齐勇 朱俊玲 发布时间:2021-06-16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促进2021届毕业生充分就业,提升2022届及中低年级学生求职竞争力,学校于6月15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2021届毕业生暨2022届实习生招聘会。

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中国中元国际工程、清华同衡规划设计研究院、亦庄控股、北京城建集团、北京建工集团、北京金隅集团等136家行业重点用人单位参会。到会企业涵盖建筑施工、电力、热力、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房地产、金融等多个行业领域,提供5731个岗位,覆盖学校全部学历层次和专业方向学生。

党委常委白莽、学工部部长齐勇及就业指导中心、各学院就业相关老师到场与学生及用人单位沟通交流,驻足观看学生求职简历,询问和了解学生求职进展、实习期待以及用人单位招聘情况和人才政策,听取用人单位对学校人才培养的反馈意见。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学校就业工作,学工部按照“科学有效防控、安全有序招聘”的原则,认真细致做好双选会各项工作,采取预约报名制度,现场扫码登记,分时段、分批次引导学生入场,严格测温,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为学生安全提供保障。同时,学工部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设立简历、面试咨询服务站点,邀请专业咨询师提供现场简历修改、面试指导,助力学生高质量就业,高平台发展。

微信图片_20210616092549.jpg

接下来,学工部将继续深挖就业资源,结合学生求职需求,开展精准对接,精准推荐,助力2021届毕业生圆梦职场;为中低年级学生精细开展生涯和就业教育,引导学生投身于首都“四个中心”功能建设、服务国家战略发展。

编辑:任敏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