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机关党委和校工会联合党支部、党建工作处党支部联合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主题学习教育

部门:校工会 供稿:张睿 审核:刘艳华 发布时间:2022-02-03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1月19日,机关党委和校工会联合党支部、党建工作处党支部在四合院教工之家联合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主题学习教育,机关党委和校工会联合党支部书记刘艳华主持活动,机关党委书记赵晓红作支部第一议题,传达近期校党委重要精神,并通报机关党委换届工作安排。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党支部理论导师高春花以“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以伟大建党精神推动发展”为主题向与会同志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并结合工作实践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精神。高春花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的一次重要会议,她着重强调了此次会议中提出的“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党的十八大以来13方面的重要成就”等重要内容,并诠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提出的伟大建党精神对推动发展的现实意义。

党课学习后,支部党员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成果进行集中研讨。党建工作处(巡察办公室)处长(主任)彭磊等党员表示:高老师讲授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脉络清晰,体系完备,并扎根在实践的土壤中,有助于把全会精神进一步悟深悟透,对与会同志的工作和生活有很大启发。

开展两支部联合学习旨在促进支部之间的共同建设,以共创式学习打破部门壁垒,广泛团结各单位教职工,并促进了党员学习质量的提高,学习成果的实践转化。

编辑:陈欣欣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