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建筑学院赴北京清华同衡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调研、走访

部门: 供稿:吴昕泽 审核:王秉楠 发布时间:2020-12-11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2月9日上午,建筑学院党委书记何立新、副书记王秉楠、团委书记胡锐、辅导员成慧祯、吴昕泽一行五人赴北京清华同衡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清华同衡)调研、走访。此次活动受到清华同衡的热烈欢迎,清华同衡院长袁昕、党办主任(人力资源部主任)肖爽、人力资源部副主任胡楠、我校校友总体规划中心村镇所副所长郭大力及详细规划中心二所副所长冯刚等相关领导出席此次活动,双方就共同推进校企合作等事宜,进行座谈交流。

       

交流座谈

在交流座谈会上,双方通过宣传片,分别介绍了公司、学院的基本情况。

袁昕对北京建筑大学建筑学院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详细介绍了清华同衡的发展历程、团队架构、业务板块、企业文化等。希望和北建大在原有合作的基础上继续加强沟通,做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培养建筑、规划行业技术骨干和领军人才,将校企合作落实、落细。


何立新对清华同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非常荣幸能参加此次交流座谈,清华同衡的人才培养经验对于学院的学生培养、青年教师队伍建设等都有很好的借鉴意义,通过企业可以直接了解学校人才培养的质量,从而可以结合社会实际需求为学校未来人才培养方案提出宝贵意见。

会上,胡楠对公司接收北建大学生就业情况做了介绍分析,她表示,公司对于北建大毕业生十分认可,非常欢迎优秀学生来院实习就业。随后,建筑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秉楠详细介绍了学院本科、研究生的基本情况,希望今后与清华同衡能在学生实习实践、学生职业引导、设计评图等环节进一步开展多元化合作方式。

校友代表郭大力、冯刚分别讲述了自己在清华同衡工作的经历和感受,分享了个人在团队中的发展成长和收获,同时感谢学校的悉心培养。


参观走访

座谈后,建筑学院一行参观了清华同衡遗产中心、建筑分院、风景旅游研究中心等部门。


编辑:王洋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