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学校教师参加北京市建筑类高校数字化人才培养高峰论坛

部门: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供稿:侯敬峰 摄影:侯敬峰 审核:冯宏岳 发布时间:2020-09-24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2020年9月19日,一年一度的北京市建筑类高校数字化人才培养高峰论坛举行,来自北京十余所高校和多名建筑行业的专家参会,北建大土木学院智能建造系系主任侯敬峰参加了论坛。

会上行业多名专家介绍了当前数字时代背景下,建筑行业数字化发展现状,以及行业对高校人才培养的新要求。我校智能建造系系主任侯敬峰就智能建造专业人才培养问题进行了主题发言,介绍了我校的发展概况、智能建造人才培养定位、培养思路、培养情况和相关实验室建设情况。会上,与会行业专家和教育界同行对我校智能建造专业建设方面的工作给予了积极评价,并就各自关心的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

建筑业的数字化转型已成各界广泛共识,如何培养面向行业未来的新工科专业人才是高校面临的重要议题。本次活动对认真落实蔡奇书记视察我校时的讲话精神,努力探索智能建造专业人才培养路径具有积极意义。


编辑:胡保华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