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学校召开2021年本科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会

部门:教务处 供稿:刘杰 审核:陈红兵、徐敬明 发布时间:2021-07-09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7月7日,学校召开2021年本科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会。党委书记姜泽廷,副校长李爱群,各职能处室、各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f2a37558951645ffb60505a9934a305a.png

姜泽廷对本科招生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和所作的大量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招生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一流的招生工作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体现。他要求,一是要长远规划,以专业调整为抓手,提升招生生源质量。二是要做好工作衔接,各部门协同配合,提早了解2021级新生情况,先手做好各项工作。三是要将学校历史文化、发展成就充分植入招生工作中,做好招生宣传工作,不断提升学校美誉度。四是要严格遵守招生纪律,履行招生程序,精益求精完成相关工作。

会上,李爱群对招生录取工作进行部署,提出“两落实”“两严格”要求。教务处从2021年高招录取概况、招生宣传工作开展情况、招生录取工作安排三方面做了专题汇报。纪检办对与会人员进行招生廉政工作培训。全体参与招录工作人员签署了招生廉政工作责任书。

编辑:任敏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