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学校举办2022届毕业生(环能专场)线下双选会

部门:环境与能源工程学院 供稿:张巧 审核:冯宏岳 发布时间:2021-10-22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0月21日下午,北京建筑大学2022届毕业生(环能专场)线下双选会在大兴校区成功举办。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部长齐勇、环能学院党委书记冯宏岳到现场指导工作,并与参会企业、学生深入交流。

齐勇详细询问了用人单位招聘情况和人才政策,了解用人单位对学校人才培养的反馈意见,希望企业单位继续关注学校发展和支持学校就业工作。冯宏岳勉励求职的毕业生扩大就业视野,拓展就业渠道,提升就业能力,跟进学校举办的各场次就业活动,积极就业,将知识技能转化为实践成果,为国家城乡建设贡献力量。

本次专场双选会以覆盖环能学院所有专业为出发点,以助力推进全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为目标,致力为学校全体2022届毕业生提供需求岗位。本场双选会共有20家企业参会,提供了超过1000个不同专业的岗位,囊括了学校全部9个学院的大部分专业。20家企业中,国企15家,三资企业5家,吸引近200位同学预约参会并到场投递简历。环能学院2022届毕业生到场人数129人次。

在此前,学院开展多轮次毕业生需求摸排及企业调研,以网格化摸排为基础,精准掌握学生实际需求;依托学校学生工作部,开发充足、优质的企业资源,搭建用人单位与相关专业毕业生的沟通桥梁。

为推进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环能学院做了大量扎实细致的工作。积极开拓就业市场,针对不同需求学生深入开展一对一简历指导、行企岗指导及面试培训等系列活动,共组织各类型培训累计20余场;分类型组建就业交流群,累计推送就业信息超过千条。后续,学院还将继续推出针对不同意向群体的就业指导活动,将就业工作做实做细,力求做到全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一对一跟进。


编辑:章瑾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