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我校教职工书画作品入围“北京劳动者之歌”首都职工书画作品展

部门:校工会 供稿:张睿 审核:刘艳华 发布时间:2021-02-08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浓墨重彩讴歌劳动者风采,大笔如椽书写新时代华章。2020年,北京市总工会围绕“北京劳动者之歌”主题,面向全市职工广泛征集书画作品。按照活动通知要求,校工会积极组织教职工墨香书画社开展作品征集工作,经过半个多月的征集、筛选,校工会于2020年10月将我校三位教职工共四幅书法作品送至组委会。

近日,本届文化艺术节组委会发来贺电,我校建筑学院张葭的《桂梅赞》、资产公司吴志群的《天道酬勤》和杨超的《行书五言字对条幅》作品入围“北京劳动者之歌”首都职工书画作品展,并荣获《北京劳动者之歌》首都职工书画作品展优秀奖。

f9c3bb01bfc34f4aad2cdefd2fd54f00.jpg

作品:《桂梅赞》  作者:张葭

d57c035872734b39a08d502580be9a3a.jpg

作品:《天道酬勤》  作者:吴志群

3eda42354f1a4441b6e091411c950eec.jpg

作品:《行书五言字对条幅》 作者:杨超

因疫情防控要求,《北京劳动者之歌》首都职工书画作品展采取线上展览的形式,通过“北京职工书画协会”公众号进行展示。本次活动旨在用书法、绘画等艺术表现手法,记录劳动光辉历史,颂扬首都劳动精神,反映着新时代首都劳动者积极昂扬的奋斗状态。

编辑:李小虎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