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建大

北京建工学院确保毕业生安全离校

来源:《科技日报》2003.6.19 发布时间:2003-07-07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本报讯 北京建筑工程学院应届毕业生已于6月10日先期返校。据该院主持行政工作的裴院长介绍,为保障学生安全返校,并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北京建筑工程学院在五个方面做了精心地准备。一是部署了应届毕业生返校工作的预案。二是尽全力安排好离校学生返校后健康观察期间的生活。三是学校继续设立医学观察隔离区,对返校时体温测量不正常的学生进行医学观察。四是,为保障返校学生的学习,学院制定了《关于毕业班学生复课后教学工作安排的原则性意见》,对教学计划做了相应的调整和安排。五是,加强就业指导工作,就业指导中心充分利用校园网、电话、电视、宣传栏、宣传材料等多渠道为学生提供就业信息;并对毕业生进行就业政策与形势的分析、就业政策的讲解以及相关措施的宣传等。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还将继续举行露天、分散的小型招聘会,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牵线搭桥。

                          孙冬梅
相关报道:6月18日现代教育报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