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理学院成功举办北京建筑大学第十八届高等数学竞赛

部门:理学院 供稿:袁晓娜 吕亚芹 审核:白羽 白会娟 发布时间:2022-09-22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了活跃校园学术气氛,落实“三全育人”工作的具体实践,进一步激发和提高学生学习高等数学的积极性和主动性,2022年9月19日晚,北京建筑大学第十八届高等数学竞赛在大兴校区成功举行。竞赛分为数学类和非数学类,近300名来自学校各个学院的学生参加了竞赛。

前期组赛过程中,理学院数学竞赛辅导小组的教师克服疫情带来的种种困难,积极组织学生报名参赛,精心命题,用心辅导。通过暑假开设《高等数学创新提高》竞赛辅导课、学习通、微信、线下答疑等多种形式帮助学生不断提高解题能力,提升数学水平。竞赛当天,监考老师严格规范监考流程,保证竞赛的公平公正。考场内秩序井然、纪律严明,学生们聚精会神、认真审题、专注思考、诚信参赛,展现出了建大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此次竞赛充分调动了学生高等数学学习的积极性,锻炼了学生的思维能力,极大的丰富了学校文化生活,为广大高等数学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数学才华,锻炼自己的平台。同时此次竞赛也为即将举办的“北京市第三十三届大学生数学竞赛”和“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选拔优秀选手,预祝北建大学子在各级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编辑:章瑾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