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学校召开新晋升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座谈会

部门:党委教师工作部 人力资源处(高层次人才办公室、教师发展中心) 供稿:马琳 摄影:王博良 审核:杨建伟 发布时间:2022-09-24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9月22日下午,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大玉主持召开新晋升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座谈会,党委副书记李维平,党委常委、副校长陈红兵,新晋升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代表、相关职能部门及各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大玉对新晋升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教师表示热烈祝贺,对他们长期以来投身教学科研和管理一线,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讲到教授们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不忘初心接续奋斗,提高站位,主动作为,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承担更多责任走在前作示范,一是持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二是增强开拓创新意识,提升教育教学资源的统筹谋划能力。三是注重加强团队建设,进一步凝练科研方向,持续提升个人、团队与学校发展战略的契合度。四是着力提升科研创新能力,切实以国家、首都以及行业的重大需求为导向,在服务首都经济生活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

张大玉强调,要进一步完善体制机制,全面营造人才成长的良好环境,一是强化分类发展理念,持续深化人才发展评价与激励机制改革,整合资源为人才成长建平台、搭梯子。二是校院两级协同发力,有组织、有谋划的抓好师资队伍建设。三是优化服务保障体系,解决教师在工作生活中的诉求,提升幸福感。

座谈会前,李维平主持了为新晋升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代表颁发证书仪式。他指出,颁发证书旨在提升职称晋升的仪式感、荣誉感和使命感,体现了学校对人才的重视和尊重。

陈红兵宣读新晋升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名单

张大玉为新晋升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代表颁发职称证书

会上,杨建伟介绍了职称文件修订相关情况以及2022年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安排。新晋升高级专业技术人员代表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就教学、科研等工作谈了感触和体会,围绕学科发展、专业建设和学校改革发展等进行了充分交流讨论。

编辑:章瑾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