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建大

京津冀建筑类高校成立联盟

部门:宣传部 供稿:杜丁 审核:孙冬梅 发布时间:2015-08-03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近日,北京建筑大学、天津城建大学、河北建筑工程学院合作签约仪式在京举行,宣告京津冀建筑类高校协同创新联盟成立。
三校通过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将在人才培养、科技研发与成果转化、学科发展与人才队伍建设以及智库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如开展高等教育理论与创新人才培养实践研究,探索建立学分互认及学位互授机制,联合建立创新人才培养基地;联合建立多学科组成的高端智库和开放式研究机构等,聚焦国家及京津冀重大战略主题。
在成立仪式上,北京市教委主任线联平表示,该联盟在探索地方高校、行业高校如何推动京津冀协同创新共同体建设,服务京津冀发展中走在了前列。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