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建大

【国际在线】“我的中国梦”新人新作独唱音乐会走进北京建筑大学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3-13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国际在线消息:2014311日晚,在两会召开期间,由北京市文联、北京音乐家协会主办《群星璀璨我的中国梦》新人新作独唱音乐会在北京建筑大学举办。本次音乐会是借助音乐表演艺术形式宣传演绎中国梦的精彩,传递正能量,唱响主旋律,为实现中国梦做出积极的贡献。

 
《群星璀璨我的中国梦》新人新作独唱音乐会在北京建筑大学举办。
 
男高音歌唱演员陈苏威演唱了《英雄》及意大利民歌《登山缆车》,两首歌曲被诠释得意蕴悠远、荡气回肠。
音乐会以我的中国梦为主题,盛邀艺术界的杰出代表王宏伟、王丽达、常思思等青年歌唱家演唱了多首原创歌曲,展示了一年来音乐家新创作的音乐作品。男高音歌唱演员苏大为率先登场,为观众带来原创歌曲《共筑中国梦》和《把一切献给党》。接下来,女高音歌唱演员闫羽如倾情演唱了原创歌曲《中国梦我的梦》、《魔力》,温婉清丽的嗓音,让观众领略了歌声的魔力。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政歌舞团青年女高音歌唱家王丽达用原创歌曲《共圆中国梦》和一首耳熟能详的《亲吻祖国》表达了对祖国无尽的爱意。第八届中国音乐金钟奖民族唱法金奖获得者青年女高音歌唱家常思思,为听众倾情演绎了《最美中国》和她的代表作《春天的芭蕾》,首首经典、句句深情,温婉忘情的演唱使观众沉醉在优美缠绵的意境中。优秀的青年歌唱演员吴永飞、张莉莉、黄训国、张博、郑洁、陈钰、陈剑杰等参加了演出。
最后由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政治部歌舞团著名男高音歌唱家王宏伟为观众献上一首哈萨克民歌《可爱的一朵玫瑰花》及经典歌曲《天路》,荡气回肠的旋律,歌唱的磅礴气势,将整场音乐会推向最高潮。共有近千名师生观看演出。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