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建大

【北京晨报】新人新作走进北京建筑大学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3-12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晨报讯(记者荀觅)昨晚,由北京市文联、北京音乐家协会及北京建筑大学主办《群星璀璨我的中国梦》在北京建筑大学大兴校区上演。王宏伟、王丽达、常思思等青年歌唱家演唱了多首原创歌曲,展示了音乐家新创作的音乐作品。
青年女高音歌唱家王丽达用原创歌曲《共圆中国梦》和一首耳熟能详的《亲吻祖国》表达了对祖国无尽的爱意。她表示,给学生演出感觉身份轻松,此次带来的原创歌曲《共圆中国梦》正是她想送给学生的励志歌。而青年女高音歌唱家常思思为听众倾情演绎了《最美中国》和她的代表作《春天的芭蕾》,男高音歌唱家王宏伟为观众献上一首哈萨克民歌《可爱的一朵玫瑰花》及经典歌曲《天路》,将整场音乐会推向最高潮。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