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机电系召开05年度学生先进个人表彰暨评估动员大会(图)

部门: 发布时间:2006-05-12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表彰05年度在学习、文体、科技竞赛等方面取得成绩的同学,同时也为了调动广大同学的积极性更好地参与评估工作,机电系于5月9日下午在第二阶梯教室召开了05年度学生先进个人表彰暨评估动员大会。

    系主任孟宪颐、党总支书记何志洪为获奖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并勉励大家继续努力,为我系及学院争光。

    颁奖过后,系主任孟宪颐就本科教学评估的由来、评估体系、评估的具体操作方式及评估的重要意义做了详尽介绍;党总支书记何志洪列举了生动的例子,说明了评估与每一位同学的重要关系及评估期间同学们应注意事项。系团总支书记毛发虎主持大会,并号召同学们以实际行动为学院的评估做贡献。

    大会使同学们更加深刻理解了此次评估的重要性,同学们表示将会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院评估取得佳绩做贡献。(机电系)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