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测绘系学生到八宝山革命烈士公墓扫墓

部门: 供稿: 审核: 发布时间:2006-04-13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清明节之际,为实践“社会主义荣辱观”主题学习宣传教育活动,测绘系求是社16名成员于4月12日下午2:00来到八宝山革命烈士公墓为革命烈士们扫墓、敬献花圈,以表达对他们的崇敬与哀思之情。

    下午2:00,同学们迈着沉重的步子走进了革命烈士公墓区。首先同学们来到彭真同志的墓前献上花圈并由赵博同学发言,宣读彭真同志光荣而伟大的生平事迹。默哀一分钟后,同学们便开始为烈士打扫墓碑。打扫过程中,同学们不怕脏不怕累,带着对烈士的崇敬之意,认真地、小心翼翼地打扫墓碑的每一个角落,生怕打扰烈士们安息。最后同学们表示要积极发扬革命优良传统,在实际生活中践行社会主义荣辱观。(测绘系团总支学生会)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