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院参加奥运行动计划----创意方案征集活动

部门: 供稿: 审核: 发布时间:2002-10-15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落实北京市政府《北京奥运行动规划》,学院成立了以设计院院长倪吉昌为总负责人的奥运行动项目小组。该小组聘请了院内外知名学者、专家、顾问参与“北京奥林匹克公园”和“五棵松文化体育中心”两处大型奥运会设施的规划设计方案征集竟标活动。  
 
  这次活动是在院党委、院行政的直接领导下进行的,得到学院各系、部、处的大力支持。该项目组的同志在任务重、时间紧的情况下,克服困难,多次冒雨现场勘探,在规定时间内高质量完成了全部图纸和模型的制作工作,获得市规委和各界人士的好评,并获得市规委颁发的荣誉证书。  
 
  为弘扬奥运精神,该项目组目前还在筹办此次竟标的成果展示,欢迎全院师生员工参观指导。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