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市领导来我院检查安全保卫工作(图)

部门: 供稿: 审核: 发布时间:2002-09-25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9月24日上午,副市长林文漪、市教委副主任杜松澎、市卫生局副局长郭积勇、市消防局副局长王振中、市公安局文保处副处长李铁林、市教委高教处副处长徐宝利等到我院检查安全保卫工作,院领导王保东、裴立德、吴淑荣、张凡、胡昱以及后勤、保卫等部门负责人陪同前往我院学生一、二食堂,学生第三、第六宿舍进行检查。裴院长代表学院就如何贯彻落实市教委 “提高安全意识”、“做好防范工作”的文件精神进行了汇报。裴院长说,“蓝及速网吧着火”、南京“食物中毒”以及政法大学“宿舍着火”等事件,引起了我们的高度重视,我们将在现有监控防护设施的基础上,特别是针对学院50年代建成的木制屋顶楼房及由礼堂改造而成的食堂的安全隐患问题,进一步采取措施,防患于未然。

  市教委、市卫生局、市消防局、市公安局领导分别指出了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并提出了改进意见。副市长林文漪在总结中首先肯定了院领导对安全工作的重视,同时强调安全工作必须常抓不懈,要把健全制度、落实责任制和加强思想教育三方面结合起来,把安全防范工作做好。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