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中国政协》杂志社一行来校交流座谈

部门:党委统战部 供稿:朱岩 摄影:朱岩 审核:王震远 李红 发布时间:2023-11-07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1月2日,《中国政协》杂志社社委员宋国平、杂志社信息联络室主任王猛来校交流座谈,北京建筑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震远,测绘与城市空间信息学院党委书记王坚及党委统战部全体参加座谈。

王震远对宋国平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两校区建设发展情况,尤其是从建筑领域所需的设计、规划、管理等方面人才,阐述了学校学科专业设置和特点特色。同时,谈了学校统战工作和政协委员有关情况。

宋国平对学校悠久的历史和近些年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以做好高校师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和了解师生思想政治动态为出发点,介绍了“政协委员进校园”讲座活动,简要描述了政协委员专家库相关情况。

与会双方围绕学校实际,结合政协委员专家库情况,共商了讲座相关的具体事宜,做到既契合专家特长特色,又符合师生需求喜好,共同推动“政协委员进校园”活动在学校取得实效。

编辑:高蕾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