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我校排舞队荣获2023年“舞动中国—排舞联赛”(北京站)特等奖

部门:体育教研部 供稿:李金 审核:罗会文 发布时间:2023-11-07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1月4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蹦床与技巧协会主办,中国蹦床与技巧协会排舞分会、杭州佑嘉体育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承办,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北京市社区体育协会协办的2023年“舞动中国—排舞联赛”(北京站)暨首都高等学校第九届排舞大赛在北京体育大学二七国家冰雪基地隆重举行。共有来自北京赛区的约60支代表队近880余人参加了此次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排舞代表队最终获得高校普通院校组女生小集体自选(街舞)特等奖、女生小集体民族采风特等奖、混双(恰恰)二等奖以及混双(夜总会)三等奖,教练员李金荣获“优秀教练员”称号。

我校排舞队在李金老师的精心指导下挑选精彩曲目,专心投入训练,巧妙设计队形、狠抓动作细节,最终舞蹈动作行云流水、整齐划一。体操房里,队员们身姿挺拔,精神抖擞,一丝不苟千百次地雕琢着每一个动作,每一个造型。每一次训练都饱含着队员们的激情,每一次跳跃都挥洒着队员们的汗水,每一次配合都凝聚着队员们的信心与决心。队员们的动作充满活力、富有美感、自然和谐、动感十足、激情四射。"一分耕耘一份收获",在大家团结一心和刻苦训练下,排舞队的训练成果突飞猛进。队员们的舞蹈动作越来越整齐,配合越来越默契,表演越来越出色。平日的训练虽然艰苦,但队员们从不抱怨却享受其中。她们以乐观的态度面对挑战,以坚韧的毅力战胜困难。在训练和比赛中,队员们深深地感受到了集体的力量、努力的分量和青春的风采。

通过本次比赛不仅提高了队员们的身体素质,也增强了大家的团队合作能力,在追求卓越的道路上,北建大排舞队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刻苦训练,勇攀高峰"的精神。她们用舞蹈诠释了青春的活力,用表演展现了排舞队的魅力。队员们根据不同的舞蹈风格,展示出不同的风格特点,时而优雅柔美,时而活力四射,时而温柔恬静,时而热情奔放。最终,队员们以精彩的表演获得优异的比赛成绩。

在此感谢学校所有关心和支持体育工作的领导、教职员工及同学们!

领队:康钧

教练员:李金

供稿:洪楠、李金

摄像摄影:孙浩凯(智能建造231)、綦宇涵(遥感231)

运动员:姚悦(土203)、罗润(电气202)、吕拾瑞(智建201)、吴若菡(测202)、

洪楠(暖222)、董佳莹(造价221)、张晓雅(AI221)、任雅安(电气221)、卫佳怡(建电221)

运动员参赛项目及比赛成绩

序号

姓名

参赛项目

获奖等级

1

姚悦 罗润 吕拾瑞 吴若菡洪楠

董佳莹 张晓雅 任雅安 卫佳怡

女生小集体民族采风

特等奖

女生小集体自选(街舞)

特等奖

2

任雅安卫佳怡

混双(恰恰)

二等奖

3

洪楠张晓雅

混双(夜总会)

三等奖

编辑:高蕾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