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学校党委书记李军锋带队到苏州调研

部门:党政办公室 供稿:党政办公室 摄影:王万鹏 审核:齐勇 发布时间:2023-11-07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深入推进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持续开展“访企拓岗”工作,11月1日-2日,党委书记李军锋带队赴中建国际苏州总部、中亿丰控股集团考察调研,党委副书记王逸鸣,党委常委、副校长李俊奇,以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李军锋一行考察调研了中建国际苏州总部、中建国际全球总部基地项目和中建国际南大项目,详细了解绿色发展理念深度融入工程设计、建造、运营全过程,智能建造、低碳建造、科技建造技术应用于工程项目实际场景情况,以及数字化建造技术应用于实际工程建设情况,实地考察了南大苏州校区建设和环太湖科技创新圈情况。与中建国际副总经理纪庆省、中建海外公司总经理刘船等围绕城市更新、智能建造、绿色建筑等领域产学研合作展开深入交流和讨论。

在中亿丰控股集团,李军锋一行实地参观了中亿丰智能装备库、江苏省数字孪生建筑融合创新中心、江苏省智能建造工业互联网平台,观摩了建筑遗产修复应用项目,深入了解企业在智能建造、科技创新、建筑遗产保护利用等方面的情况,中亿丰有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在智能装备、科技创新、古建修复利用领域取得的成果。调研组与中亿丰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宫长义等领导围绕未来建筑技术、建筑遗产保护利用、产学研协同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利用等进行了交流,就校企合作推进建筑遗产保护国家技术创新中心和“一带一路”国际创新中心建设进行深入探讨。

编辑:高蕾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