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土木学院召开退休党支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学习会

部门: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供稿:赵翠英 审核:冯宏岳 发布时间:2022-08-11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2019年12月10日上午,土木学院在西城校区第七会议室召开退休党支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学习会。土木学院退休党支部部分教师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冯宏岳进行了领学。

  

  会上,冯宏岳同志首先向退休党员教师们通报了学校近期的重要工作,包括学校党委书记任命、市委教育工委书记王宁的讲话精神,、学校和学院近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进展情况,以及学院获批土木工程博士后流动站、土木工程专业申报北京一流重点建设专业、振动台重点实验建设等情况。

  随后,冯宏岳同志带领退休党员教师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通过解读《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与会退休党员教师更加充分地认识和理解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这一全党的重大战略任务,以及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在十三个方面的“显著优势”,同时也被“中国之治”时间表的建设任务和目标所鼓舞。

  通过这次专题学习,退休党员教师们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对党的大政方针也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号召全体退休党员教师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并牢牢把握意识形态主动权,坚定信念,严于律己,继续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