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建大

全国高招咨询会在北京建筑大学举行,114所高校现场设立咨询台

来源:新京报 供稿:新京报 审核:魏楚元 发布时间:2024-04-16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4月13日,北京建筑大学举办2024年校园开放日暨全国高招联合咨询会,114所京内外知名高校参加,参会高校数量再创新高。

不少市民全家一起来参加高招咨询会。本次高招咨询吸引了北京市及周边地区近万考生及家长预约参观。

不少知名高校展位前围满了前来咨询的考生和家长。本次高招联合咨询会由北京建筑大学主办,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教育考试专业委员会、北京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协办。

高校教师在解答家长咨询。活动现场,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理工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南京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四川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同济大学、南开大学、澳门大学等114所京内外高校在现场设立咨询台,介绍高招最新政策。

家长们在咨询高校招生政策。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教育考试专业委员会、北京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等单位现场为广大考生提供教育考试、生涯规划方面的权威指导与服务。

北京建筑大学智能化系统及高端装备在进行展示。作为“东道主”,学校图书馆、校史馆、体育馆、各学院教学楼、实验室等向考生和家长全面开放,同时开展服务社会展示、学科特色路演、优秀毕业生风采展示、第二课堂展示、学习空间展示等活动。学校设立总咨询台,全方位展示办学成果和人才培养特色,未来建筑技术学院等9个本科招生学院面对面提供专业特色宣传。

链接:

https://m.bjnews.com.cn/detail/1712982248129607.html?shareuser=159072953713776&share_type=1

编辑:任敏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