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学校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十三五”规划编制青年教师座谈会

部门:党政办公室 供稿:齐勇 摄影:李长浩 审核:白莽 发布时间:2015-08-30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8月30日下午,学校召开青年教师代表座谈会,专题听取大家对学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的意见建议。校领导王建中、张爱林、李维平、张启鸿、张大玉、李爱群,党委常委张素芳,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和教辅单位青年教师代表出席座谈会。


       与会青年教师先后发言,畅谈了自己在学校各项政策支持下所取得的成绩和收获,以及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围绕学科建设、职称评聘、考核评价体制、出国访学和国际交流、职业发展指导、学术团队建设、两校区办学运行与相关配套条件保障等问题谈了自己的感受,对学校发展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并表达了积极投身于学校有特色高水平建筑大学建设的强烈愿望。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王建中书记和张爱林校长分别发表了讲话。
       张爱林指出,青年教师站在学校发展的全局,以主人翁的精神为学校下一阶段的发展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见解深刻,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学校将组织相关职能部门认真消化吸收,切实落实到“十三五”规划编制和各项事业发展中去。张校长强调,北建大的发展处在了一个非常好的历史时期,面临着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一带一路”倡议、建筑行业产业现代化等诸多发展机遇,广大青年教师要融入学科专业团队,融入学校大家庭,树立发展信心,勇当北建大未来发展的接班人。要善于利用外力,变压力为动力,变机遇为能量,以更高的标准和目标提升自己的专业水平,在推动学校事业发展过程中实现个人的理想。
       王建中指出,中青年教师是学校发展的生力军,青年教师是学校发展的未来。学校始终高度重视青年教师的发展和培养,努力为大家搭建广阔舞台,提供难得发展机遇,并在上半年召开的人才工作会上,专门把青年教师发展作为工作重点,全方位支持青年教师发展,全力以赴支持大家大展身手、大有作为。王书记表示,学校将按照“大兴校区建设高质量本科教学基地,西城校区建设高水平人才培养和科技成果转化、产学研协同创新基地”的“两高”发展布局,进一步梳理管理流程,提高工作效率,加强条件保障建设,努力为师生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希望广大教师为学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共同致力于学校未来的发展,努力推进学校“十三五”时期发展的上层次、上水平。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